在家裡

讀書對我來說只是為了不讓父母唸

因為我討厭聽到:要考試了還不看書 整天在那混

而現在在外地讀書

讀書是為了對得起自己

但讀書是一回事有沒有吸收又是另一回事

期中考時每天圖書館

但最後只有一科及格  那一科還是自己在家讀的.......

(有本書是這樣說的 成績好的那科 通常你是喜歡那個老師的

我覺得真的有這回事

就拿林X仁和陳X維來說

前者看到就火大自以為什麼 你的表情就只有輕視看不起

後者就相當的不錯)

 

期末考到了

但我每天都在看世足

暑假要搬到新的宿舍

現在的地方真的不錯只是旁邊的砲聲我聽了相當的不爽

 

今天小瑞瑞問我中樂透了沒 他缺錢

聊一聊得到結論

有志者事竟成

恩上面這句話是狗屁  到底是誰發明這句話的

還有

好心有好報

恩上面這句還是狗屁  這句又是誰發明的

小瑞瑞撿到LV長夾裡面3萬塊結果拿去警局 很好心

但好報呢 那3萬塊可以讓我繳學費了 可以改兩顆魚眼在車上了可以做好多事

有志者事竟成的話那我可能可能財富享不盡了

好心有好報的話那我現在應該已經被當成佛主拜了

 

世界上太多勵志的狗屁話了

壞人未必會有報應

好人未必能活得長久

以德報怨的話我把你全家殺光你再拿一千萬給我花

抽菸不抽菸喝酒不喝酒

有人抽了一輩子的菸喝一輩子的酒活過百歲

有人不菸不酒沒幾年就去賣鴨蛋

 

現在我的生活就只有即時行樂

 

還有我戀愛了

在圖書館看書時我愛上了正咩

喔你是我的


最後最後
電視看到叮噹演唱會廣告
我是一隻小小鳥後面副歌高音真是太震撼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60608 的頭像
    jeff60608

    投注希望分享愛

    jeff6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